Friday, June 19, 2009

陳柏堅醫師2008參加美國審美牙醫學會之旅-3

今天起個大早,要去參觀以收藏西方藝術品有名的 Getty Center











而且館內收藏皆可照相


館內一角,你可看出有趣的地方,若你的回應答案是對的,我將重賞------------



館內的雕塑品,他們好像在說-好瘦

參考資料 : http://www.getty.edu/


5 comments:

  1. 魔鏡魔鏡

    請你告訴我

    為什麼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總是相通的??

    為什麼我總是出現在你的眼裡??

    ReplyDelete
  2. 魔鏡只有一面

    應是一片單面反射玻璃落地窗

    加上陳醫師角度取的好

    所以第14-15張左方壁面剛好在反射鏡中閃過

    增加了獨特的透視感

    :)

    ReplyDelete
  3. 甘溫喔!!

    這題比陳醫師追求完美的牙齦間乳頭高度明確多了



    「重賞」等下次去柏堅牙醫

    麻煩學長幫我開刀時再領......

    ReplyDelete
  4. 最後一張圖片好機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