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陳柏堅醫師之2009台北國際電玩展的Show Girl (有跳鋼管舞的影片,不喜勿進)

2009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於2月12日至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

今年展覽主題將大喊「It’s game time!」宣傳口號,
要讓玩家都能盡情享受和探索虛擬世界的繽紛樂趣,
由玩家主宰自己的角色扮演,讓玩樂時刻永不停止!

不過我和老婆只是要去感染一下年青人的活力,老婆和王建民布偶人合影

順便拍 Show girl 的照片


鈊象電子的 Man Power and 凱渥 Catwalk的 Show Girls






遊戲新幹線推出兩位跳鋼管舞的美女,勁歌勁舞







還要玩鑰匙解鎖的游戲,可惜沒人猜中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

4 comments:

  1. Hi,學長

    我是高醫學弟俞瑞成

    春酒聽你說建立了blog,來參觀一下

    你的部落格還真豐富

    那個圖片點選後再揭曉的功能怎麼弄的阿

    還賣關子,真有趣



    和老婆去逛電腦展還敢拍showgirl

    果然是大膽

    ReplyDelete
  2. 哎呀~~ 好巧喔陳醫師!!我前幾天也有去加盟展當show girl耶!

    就在電玩展旁邊~午休時間有跑去電玩展場逛了一下人真的超多!

    早知道就去和你們打招呼拉~

    我們穿和服哦~~跟電玩展show girl相比之下是走可愛路線拉,哈哈哈!!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OoxXscorpio&b=88&f=1265320051&p=45

    ReplyDelete
  3. 嗨 你好 :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來你家逛逛 有空來我這逛逛唷!!!



    PS:我也有PO電玩展的文章喔^^"

    ReplyDelete
  4. 今年人不在台北..

    沒去看.

    不過有人拍了*精采*圖片呢!

    呵呵



    來灌水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