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葉蒨文 - 黎明不要來 (倩女幽魂插曲)

黎明不要來 (電影【倩女幽魂】插曲 / 1987年24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插曲)

粵語版

國語版


男女纏綿的一首好歌

黎明不要來 (倩女幽魂插曲)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編曲:戴維雄

黎明請你不要來就讓夢幻今夜永遠存在
讓此刻的一片真隨傾心的這份愛
命令靈魂迎接進來

請你叫黎明不要再不要來
現在浪漫的感覺放我在浮世外
那清風的溫馨在冷雨中送熱愛
默默讓癡情突破障礙

不准紅日教人分開悠悠良夜不要離開

請你命令黎明不必再再顯現姿態
現在夢幻詩意永遠難替代
我心扉輕輕打開在漆黑中抱著你
別讓朝霞漏進來

黎明請你不要來就讓夢幻今夜永遠存在
讓此刻的一片真隨傾心的這份愛
命令靈魂迎接進來

請你叫黎明不要再不要來
現在浪漫的感覺放我在浮世外
那清風的溫馨在冷雨中送熱愛
默默讓癡情突破障礙

不准紅日教人分開悠悠良夜不要離開

請你命令黎明不必再再顯現姿態
現在夢幻詩意永遠難替代
我心扉輕輕打開在漆黑中抱著你
別讓朝霞漏進來

1 comment:

  1. 真是一首很老又很好聽的歌..

    推你一首蔡琴的"點亮霓虹燈"

    也不錯聽~



    總是面對過那些令人很難堪的事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你說的愛不難 不代表可以簡單 說忘就忘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翻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