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陳柏堅醫師之臨床病例 : Root Coverage for Both Canine

治療前



手術時,Root planing 前




取下之 Connective tissue graft

After root planing


Connective tissue graft in place


Suturing


10 days Follow up


3 Months follow up



手術過程 :


1 comment:

  1. 陳醫師: 您的解說很詳細,我昨天也在長庚做了相同的手術,

    手術總共費時2個半小時,醫師沒有在術前向我解說過程,術

    後也只是簡略的說明,還告訴我他已經盡力。由收費單上面的

    Root coverage, and Bone implant 我自己上網找資料發

    現了您的BLOG。謝謝您詳細的說明及圖片,我現在嘴巴腫的很

    嚴重,這種現象還要持續幾天呢

    ReplyDelete